江苏快三官网

查看: 13369|回复: 8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差评 差评 差评 哭诉从论坛id 娑婆 开的淘宝店里买的日本进口水磨电动磨刀机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发表于 2016-9-7 15:59:3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榫木控 于 2016-9-7 15:59 编辑

前段时间,我看见娑婆发关于日本工具的帖子http://www.9mpg.com/thread-453787-1-1.html,后面娑婆留了个他店铺的链接然后我就进去逛了。。。。然后就看重一台日本水磨刀机就买了。货到了以后我就使用来磨刨刀,因为是水磨很爽,但用了一段时间好像机器出力不像原先买来的那么大了,然后就在昨天晚上我再次使用,刀一放上去砂轮就不动了,但是可以听到齿轮还在动,于是我就把机器拆开了,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我惊呆了,请各位看官慢慢往下看

a.JPG (32.5 KB, 下载次数: 2009)

这台就是我找娑婆买的水磨机

这台就是我找娑婆买的水磨机

b.JPG (37.86 KB, 下载次数: 2017)

江苏快三官网主要部分就2个,1个是电机,还有一个是变速大齿轮

主要部分就2个,1个是电机,还有一个是变速大齿轮

c.JPG (32.23 KB, 下载次数: 2009)

这是125w电机,齿轮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卡在齿轮道里面了

这是125w电机,齿轮上似乎有什么东西卡在齿轮道里面了

d.JPG (25.7 KB, 下载次数: 2009)

江苏快三官网仔细看似乎是像泥巴一样黑色的东西

仔细看似乎是像泥巴一样黑色的东西

e.JPG (26.61 KB, 下载次数: 679)

江苏快三官网这是变速部分,这个洞是电机轴齿轮伸进去的地方,通过电机小齿轮带动大齿轮实现变速,不过。。。。这个大齿 ...

这是变速部分,这个洞是电机轴齿轮伸进去的地方,通过电机小齿轮带动大齿轮实现变速,不过。。。。这个大齿 ...

f.JPG (29.84 KB, 下载次数: 686)

于是我把变速部分也拆了下来,那一刻我惊呆了

于是我把变速部分也拆了下来,那一刻我惊呆了

g.JPG (29.87 KB, 下载次数: 2006)

这个大齿轮竟然是塑料的,而且上面应该有的齿基本平,这下水落石出,电机齿轮上的黑色泥巴就是被磨下来的大 ...

这个大齿轮竟然是塑料的,而且上面应该有的齿基本平,这下水落石出,电机齿轮上的黑色泥巴就是被磨下来的大 ...

h.JPG (38.98 KB, 下载次数: 2009)

把电机齿轮装上,看看这样子电机就是在空转

把电机齿轮装上,看看这样子电机就是在空转

i.JPG (33.52 KB, 下载次数: 2007)

看看这些恶心的碎屑

看看这些恶心的碎屑
收藏 支持 反对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
木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7 15:59:37 | 只看该作者
伤心啊,1000多买来的机子就这样报废了,我也没打算让娑婆帮我解决这事,我就闷声吃大亏吧,这种情况看样子娑婆也是无法解决的,他也就是一吹捧日本工具并以此为生的商家,老司机们我错了,我还是老老实实花个几百元买台国产砂轮机算了,砂轮机至少能用个几年,唉,这一千元买成木头多好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板凳
发表于 2016-9-7 16:04:11 | 只看该作者
投诉退货要么换齿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地板
发表于 2016-9-7 16:06:51 | 只看该作者
日本人不行,日本货还是好的,但日本给中国的货绝不是好的,请记住这一点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龙骨
发表于 2016-9-7 16:19:33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次见这么差的日货,感觉买电动工具哪国产的先不管,但齿轮一定要是钢的才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7 16:32:38 | 只看该作者
毕方吼 发表于 2016-9-7 16:19
第一次见这么差的日货,感觉买电动工具哪国产的先不管,但齿轮一定要是钢的才行

以后我买木工机器只入国产了,国产虽然精度,外形比不上国外的,坑爹的也不少,但是只要出足够的钱结实的货还是有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6-9-7 16:37:09 | 只看该作者
我买的信民的挺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7 16:45:58 | 只看该作者

目前砂轮机我打算买砂轮机行业内有名的杭州西湖牌砂轮机,估计买8寸的400左右,信民的水磨砂轮机也不便宜799一台,专业配件也贵,关键是外一自己diy高速钢凿子开刃,这种低速水磨机就排不上用场了,但是也谢谢你的推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6-9-7 16:49:14 | 只看该作者
假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6-9-7 16:54:43 | 只看该作者
可怜的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16-9-7 16:59:11 | 只看该作者
负责任的说,低速水磨砂轮机,从结构及用料角度看,起码目前我没看到一个生产厂家靠谱的(不评论经销商)。

我想买这类低速水磨砂轮机很久了,花了点心思琢磨,最终发现估计是小众产品,厂家设计都有点故意提高故障率的味道,遂决定自制,过段时间看我发帖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7 17:09:47 | 只看该作者
红土地1 发表于 2016-9-7 16:59
负责任的说,低速水磨砂轮机,从结构及用料角度看,起码目前我没看到一个生产厂家靠谱的(不评论经销商)。 ...

说得很有理,确实是小众产品,而且价格高,不像普通砂轮机那样普及率高结实,价格也不贵。买这种机器有种被宰的感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6-9-7 17:14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红土地1 发表于 2016-9-7 16:59
负责任的说,低速水磨砂轮机,从结构及用料角度看,起码目前我没看到一个生产厂家靠谱的(不评论经销商)。 ...

瑞典的Tormek 和英国的Record Power都很好,都不符合你的标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16-9-7 17:20:53 | 只看该作者
是正品?真的是正品?不是国产货出去打一转回来的“进口货”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2016-9-7 17:32:43 | 只看该作者
可怜娃,被骗了,假的,三流国产货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江苏快三官网 Copyright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