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tomato_gogo

女生的第一件作品,现在想做其它的,麻烦大家推荐一下安全一点的工具吧

[复制链接]
76
发表于 2017-8-20 18:37:41 | 只看该作者
tomato_gogo 发表于 2017-8-17 09:29
哈哈,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,突然想起来第一次玩木头的作品应该是这个——工具是把一字螺丝刀当凿子用,哈 ...

这个创意非常好啊。我刚收了一块木头,不懂找了老师傅——父亲的好友看了下。一打眼就说“闷了”,是木匠的行话,意思就是芯烂了。
你这个创意,我也批两半做个花盆!
77
发表于 2017-8-20 18:54:35 | 只看该作者
tomato_gogo 发表于 2017-8-19 18:11
下午两个小时打了四个花箱,没有什么技术含量,不过把手都打出泡了

种花的木箱子不做防腐处理会烂的很快的。
78
发表于 2017-8-21 01:13:20 | 只看该作者
女士别玩角磨机 工具中第一杀手  如果家面积够大 购一台台锯吧 它能帮你完成百分之七十的木活 用法看坛子里美女木人视频 别买电圆锯 对女生来说拿在手操作太重  也不安全 你现有电钻可以钻木头 上螺丝还薷一把充电电钻 各种夹具买一些哦  你工具太少  定制一台木工工作台 有了工作台做木活会轻松许多 还需木工吸尘器一台 记主这个对生体健康有好处
79
发表于 2017-8-21 07:04:11 | 只看该作者
尚风 发表于 2017-8-21 01:13
女士别玩角磨机 工具中第一杀手  如果家面积够大 购一台台锯吧 它能帮你完成百分之七十的木活 用法看坛子里 ...

只有一台的话,我觉得带锯更好
80
发表于 2017-8-21 09:30:11 | 只看该作者
leeonix 发表于 2017-8-20 18:27
是啊。我圆锯、云石机都不太害怕。去年用6分管做了个桌子,用角磨机修管子的边找平,护具带满,干的还一 ...

角磨机确实方便,不过危险系数大,自己权衡利弊吧
81
发表于 2017-8-21 10:12:57 | 只看该作者
guait 发表于 2017-8-21 09:30
角磨机确实方便,不过危险系数大,自己权衡利弊吧

我对角磨机的认识来源于父亲。还有工厂
其实我国角磨机生产很早就有了。浙江当年生产的角磨机就很好。大概是1980年以前就出品了。还在各种杂志上做广告。
记得当年翻看父亲找的老杂质,那广告……一个美女,拿着一个角磨机站在一棵盆景下面,要多土有多土。但不得不佩服人家浙江人,那时候就懂广告效应和小工具的制作。

当年扩大生产父亲帮厂里采购新机械,江苏的小车床、湖北的中型床、东北的大型床还有浙江的小机械,都是全国最好的。

当年父亲采购了10余台角磨机。后来厂里的都说好使,真的灵活,但真的太危险了。

毕竟是手持的电动工具工具。与车、刨、镗、钻这些床有本质的区别。

可角磨机很多得方真的太需要了。特别大型的机械,在组装的时候,你就得有行话叫“找磨”的地方,这是没办法的事情。传统用搓真的会很烦,而且消耗也很大。

记得当年看那些叔叔们组装四柱液压机,3米多高。上上下下的爬,而且说不准什么角度,你用挫两个手能操作的地方就少。老方法可能就需要2、3个人,但用角磨机1个人就轻松搞定,而且还效率高。


但,太危险了,那种工作氛围你甩出去,液压机还是3米,要是球磨机、抽油机得7、8米,你要不小心落下去了,那不是一个人出问题,是一群人都要遭殃。

所以我才害怕。因为我知道角磨机用起来最危险的时候。这个不是普通人能明白的。
82
发表于 2017-8-21 20:43:19 | 只看该作者
单纯的来顶一顶!!!动手快乐!!!!
83
发表于 2017-8-22 02:30:19 | 只看该作者
蛋壳猫 发表于 2017-8-16 15:42
别听他的,男人没用还是靠自己,我男人电工,家里电路都是我改的,他父母家的电路叫了5年了现在还是,不 ...

家有电工不接电灯很正常,俗话说"卖盐的老婆喝淡汤,编席的老婆睡光床"。
84
发表于 2017-8-22 13:22:16 | 只看该作者
leeonix 发表于 2017-8-20 18:32
男人一般来说不太会把工作带回家。这貌似是个借口?
我记得我一个关系很好同学的舅舅,那是国 ...

就是,说实在的请人修还是利索,没那么多借口,挑毛病还没意见。
85
发表于 2017-8-22 13:27:56 | 只看该作者
青州爷们 发表于 2017-8-22 02:30
家有电工不接电灯很正常,俗话说"卖盐的老婆喝淡汤,编席的老婆睡光床"。

就是
86
发表于 2017-8-22 19:51:04 | 只看该作者
蛋壳猫 发表于 2017-8-22 13:22
就是,说实在的请人修还是利索,没那么多借口,挑毛病还没意见。

其实说老实话,还是得看工作是不是辛苦,或者爱不爱这份工作。

我在上海住的最好的一个房子的房东就是电工,他几个出租房子的电路都是他自己弄的。还给我租的房子修过两次。尽管是不错的房子,可毕竟稍微老一点的房子,保险丝什么的还是在外面那种。

有时候职业干某个东西 ,回家再干,会感觉真的很烦的。

像我妈,干了那么多年会计。应该说很会精打细算花钱吧。除了我爸下岗再就业那个时候,家里实在钱少,就精打细算的记账,其他时候,哪那么麻烦。一点都不计较。该买啥买啥……


87
发表于 2017-8-22 23:11:51 | 只看该作者
很厉害了·~!~!
88
发表于 2017-8-23 09:10:51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,作为女生我也想一试
89
发表于 2017-8-23 10:47:18 | 只看该作者
厉害了我的妹
90
发表于 2017-8-23 14:25:46 | 只看该作者
干活不要穿人字拖。。。朋友试过大脚趾被电钻打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