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6317|回复: 4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锯] 完了,一时冲动了,好慌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发表于 2019-9-19 20:40:5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不小心跑这论坛了,本来只想修下跨了的柜子,结果发疯了,买回一堆木工工具,十寸台锯,修边机,台钻支架,电圆锯,外加大大小小工具几十个,收了三天快递。。。

台锯好重啊,刚一个人搬上五楼,起码有百把斤,从没用过台锯。。。也没做过任何木工活。。。最多用电钻打几个螺丝


好慌,一时冲动了,看来骨子里天生喜欢工具,以前玩电脑diy。。。这跟木工完全不想干啊,倒是给人装过cnc的系统,还没想好要做个啥

收藏 支持 反对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
木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9 20:47:2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总算能发帖子,看了三天论坛。。。感觉我这是入坑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板凳
发表于 2019-9-19 20:47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慢慢来,以后天天有快递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9 21:04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电圆锯买的威克士的w423,8厘米直径的小锯片,大的不敢玩,切切薄木板够了,角磨机不敢玩,抛光打磨打算用台钻和电钻来做,手持电刨子还没考
虑好买什么,开始打算买个倒装电圆锯和折叠免拆木工台,后来看太多贴子说不安全,最后买了个十寸台锯成品,刚搬上楼还没拆,
台锯支架买的科麦斯的179块钱,好像算比较好的支架,选支架主要可以换电机换夹头玩,自己配个十字台钳,简单的钻铣应该够了,目前只买了个小电机先玩着,后面熟悉了再改造,
平刨,角刨买了两个木井方的迷你的,这东西不懂,暂时不乱花钱了,凿子,手工锯,虎钳,夹子,三合一打孔定位器,手电钻本来就有三个,各种砂纸,常用手动工具原来自己就有2.3箱子,以前小手工一些小玩意,大的找朋友帮忙cnc
不知不觉,买了一堆,起码得做点啥,不知道如何开始,先做个什么呢?
小方凳?书架?货架?还是先做个木工台
虽然是新手中的新手,但还是相信自己动手能力的,毕竟以前做弱电布线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龙骨
发表于 2019-9-19 21:41:0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先多看看基础操作贴,尤其是安全要点,毕竟都是刃具,安全第一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19-9-19 21:47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9 22:08:3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传灯头陀 发表于 2019-09-19 21:41
先多看看基础操作贴,尤其是安全要点,毕竟都是刃具,安全第一。

这个也是我特别注意的,安全第一,台锯安全视频看了十几个,吓得不敢倒装电圆锯,连手持电圆锯也买的最小的2.5寸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9 22:10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周先生5566 发表于 2019-09-19 20:47
慢慢来,以后天天有快递的

已经收了三天快递还没收完,还有十几个在路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9-9-19 22:32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先做木工桌,不过又得收快递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9-9-19 23:09:5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说,恭喜工具党入坑,哈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19-9-19 23:28:47 | 只看该作者
先看安全规程 还有那些血淋淋的帖子再说

工具倒不多 是男人应该有的家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19-9-19 23:31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前面那几个可以退就退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19-9-20 00:19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一样,成品没岀,一堆工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20 01:38:4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木七木八 发表于 2019-09-19 23:28
先看安全规程 还有那些血淋淋的帖子再说

工具倒不多 是男人应该有的家什

也是感觉以后用的上,房子买了三年还没装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江苏快三官网 Copyright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