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11选五5

查看: 6296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锯] 沃富特就在我身边啊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木别墅
由于工作原因,经常需要下企业去,偶然一次去一家刚搬迁过来的企业,没想到居然是我们论坛都知道的沃富特,我们这里竟然还有一个木工机械工业园,哈哈,去这个沃富特跟马总接触过多次,甚是投缘,偶然说起我也喜欢做木工,马总看我朋友圈也用总发一些自己做的东西,本来只是问问她家产品,没想到马总说,研发中心有不少样品机,喜欢就拿,咱那好意思啊,婉言谢绝了,事情本来也就这样过去了,没想到过了大概两个礼拜,马总又联系,说把样品机器都给我整理好了,让我去拉去,盛情难却,加上喜欢,就去了,马总给收拾了一台带锯,一个木工车,我说怎么也得交个成本,马总怎么说都不要,弄的我过意不去,马总说你多帮我们宣传一下比啥都强强,感谢领导啦,沃富特的东西,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嘿嘿上图, 沃富特就在我身边啊 沃富特就在我身边啊 沃富特就在我身边啊 沃富特就在我身边啊 沃富特就在我身边啊 沃富特就在我身边啊 沃富特就在我身边啊
收藏1 支持 反对 收录到花坛收录到花坛
木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木工车是变频的,带锯可以切很薄的片,好用,谢谢马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板凳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马总威武,我需要几个马总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地板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带锯就得二千多我的马总你在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龙骨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两样东西真的好,,,,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喜欢mazob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马总,大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丢过来,邮费我付双倍,到货了给马总开个现场宣传,现实就是对于我们来说样品机没有,马总也没有…所以只能给个差评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都需要马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看做工比那个dnd强好多倍啊!
我买了个10寸dnd台面居然是平行四边形的,卡上靠山后,斜一边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是青岛老乡啊,手电上买过你的胶水,很好用。
话说,这个沃富特和dnd是不是一家产的多个牌子呢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有一台沃夫特14寸带锯,花了3500元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果然还是沃富特10寸靠谱,我那诺元9寸切出来各种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这跟打劫有什么区别,成本一定要给的,至少要做几件作品以物易物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发表于 3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这只能说嘿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木工爱好者网站车贴
人一生中 必须有一样 不以此谋生的工作

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木工爱好者-木工网 公安备案号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